東南學校68週年校慶 聯歡場面熱鬧

東南校慶聯歡場面熱鬧

【澳門日報消息】東南學校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八周年暨六十八周年校慶,日前假帝濠軒酒家舉辦聯歡慶祝活動。嘉賓、教職員工、校友、家長歡聚一堂,共慶特區成立十八周年,並賀六十八周年校慶。觥籌交錯,場面熱鬧。
晚宴開始前,舉行了東南學校教聯會第六屆幹事和學生會第十屆幹事就職儀式,教聯會和學生會的師生代表表示,希望為學校的發展作出更多貢獻,推動教師的專業發展。促進師生和諧共榮關係,共同進步,為學校增添更多的榮耀。
隨後,東南教育促進會理事長陳雨潤致辭,他表示該校正準備STEM科學概念新課程及教師培訓計劃,期望學校取得更大成功。教青局副局長梁慧琪致辭,她積極評價了東南學校的教育質素,肯定該校學生的外語能力和閱讀能力,對學校給予高度認可。她表示教青局會繼續支援東南學校的發展,改善教學環境和設備,為各個教育階段的學生全面成長提供更好的學習環境。
其後,校長楊燦基致辭,他說學校經歷六十八載的風雨洗禮,經過幾代東南人的不懈努力,學校不斷發展壯大。學校設施不斷完善,同學們學有所成,屢創佳績。他指出教育肩負着培育人才的義務和責任,東南師生應牢記“求真、向善、創美、貴和”的校訓,為學生創造出更優越的學習環璄和發展空間,開拓學校更美好的明天。
晚宴上,嘉賓頒發校慶系列活動之“梅花杯”保齡球賽獎項,師生、家長,以及校友各展所長,為大家帶來精彩演出。晚宴在歡聲笑語的熱鬧氣氛中圓滿結束。
出席校慶活動的嘉賓還有中聯辦副處長曲曉燕、澳門中華教育會副會長李沛霖、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副理事長謝美玲、三巴門坊眾互助會副會長陸國浩、草六坊會副理事長張國良、鏡平學校校長黎世祺、婦聯學校校長汪東、福建學校校長蘇薇蘋、青洲小學校長張捷、商訓夜中學副校長李雪松、沙梨頭坊眾學校代校長任蜜莎、同善堂中學代校長黃德進、陝西延安摩西幼稚園代表團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