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南春茗喜慶熱鬧

東南春茗喜慶熱鬧

【澳門日報消息】東南學校辦學實體成員及校友、家長、師生日前歡聚一堂,舉辦“東南學校己亥年春茗”活動。席間大家品茗交談,喜氣洋洋,共賀佳節。

東南教育促進會理事長陳雨潤、東南學校助理校長陳春新先後致辭,向全體師生和嘉賓送上新春祝福。陳雨潤以自己近期在美國的真實見聞與在場師生和嘉賓交流分享:與國外學生相比,中國學生成績雖好,但動手能力較遜色,如學生要全面健康的發展,學校不應以單一的學科成績作為評定標準。因此,他希望學校積極發展STEM科學教育改革,幫助和引導更多的學生自主參與科技創新和創造中,提升東南學生的動手和實踐能力,讓學生做到真正的全方位發展。

陳春新表示,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,學校取得了長足的發展,學校教學成果獲得豐收,譜寫了學校發展的新篇章。展望一九年,他勉勵全體教員堅持教學改革,繼續保持旺盛的鬥志和務實創新的作風,努力提高教學質量,為創建優質學校目標而努力。

春茗活動上,師生和校友施展才藝,有葫蘆絲表演、校友獨唱、師生歌唱表演和互動遊戲,整個活動在喜慶的氛圍中進行,掌聲、歡笑聲、恭賀聲充滿其中,喜氣洋洋。此次春茗還吸引了在海外生活的王志軍校友,專程從加拿大回澳參加活動。

席間,他憶述了自己的經歷與生活的感悟,並表達了對母校的感激和祝福。最後,聯歡晚會在歡樂、祥和的氣氛中結束。

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教青局廳長黃健武,中聯辦教青部副部長苟人民,友校校長、東南教育促進會理監事、東南學校家長會理監事、東南學校校友會理監事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