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會定名為東南學校學生會(Tong Nam School Students Association)簡稱為東南學生會。小學部學生會早於十二年前成立,並加入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為團體會員,而中學部學會於二零零二年十月正式成立。本會目的在于加強本校師生之間的溝通,反映同學們的意見,以及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。本會是唯一代東南學全體學生的組織。本會秉承學校一向愛祖國、愛澳門、愛學校、勤奮創新、友愛互助的精神,對校內外的工作推廣不遺餘力。本會將定期開展有關文娛康體活動,希望深受同學們的歡迎,如:歌唱比賽、徵文比賽、壁報設計比賽、服裝設計比賽等等。

本會的會員為東南學校的全體學生。會員有向本會提出批評和建議的權利,可參予本會舉辦的一切活動,享有本會的一切權益。而處理本會的日常會務將以幹事會為主,幹事會為本會的最高行政及決策機關。幹事會設主席一人、副主席二人,秘書部,宣傳部,學術部,財務部,總務部等不同職能的工作部門,並由學校委任一位輔導老師協助處理日常會務及與校方聯絡。

東南學校學生會章程條例總則

進行中…..

組織

  • 進行中…..

學生會工作之注意事項

  • 進行中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