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南環山跑慶六十九周年校慶

東南環山跑慶六十九周年校慶

【澳門日報消息】東南學校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九周年暨校慶六十九周年,推動師生加強身體鍛煉,日前於松山十三彎徑舉行了“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九周年暨東南學校六十九周年校慶——第十一屆環山跑”活動。是次比賽一如既往受師生家長歡迎,學生運動健兒競逐男女子共十個組別的多個獎項,本屆環山跑除設置男女個人比賽項目外,還設有師生接力賽、初高中團體賽及師生環山歡樂步行項目。

活動當日氣溫適宜,參加比賽的師生精神抖擻,以飽滿的熱情投入比賽。賽場上,運動健兒們發揮水準,順利完成各項比賽,通過健康運動的形式帶出東南學生的積極正能量,展現學生健康活力的生活追求。其中師生接力賽更掀起全場高潮,增加了師生之間的交流。校長楊燦基表示,學校每年堅持舉辦環山跑活動,旨在促進學生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多面發展,學校除勉勵學生努力求學外,也鼓勵學生參與有益身心的文體康樂活動,增強體質。學校希望通過有關活動,豐富學生的校園生活,使學生得到全人發展。作為壓軸的“環山師生歡樂步行”,大家一起步行上山鍛煉身體、增進交流,共度過愉快的相聚時光。

各組別賽果如下:男子A、B、C、D組冠軍分別是林浩賢、陳子陽、賀政豪、何行健;女子A、B、C、D組冠軍分別是譚淑文、梁依琦、李子暄、徐明鈺;初二A班獲得初中團體獎冠軍;高三B班獲得高中團體獎冠軍;師生接力賽中由副主任麥偉程、崔東振和劉少榮老師帶領的隊伍分別獲冠、亞、季軍。最後,由東南學校家長會理監事為獲獎學生及隊伍頒發各類獎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