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部

為推動閱讀,促進學生德智的發展,小學部於2004-2005年度獲教青局資助,引進內地幼教專家張鶴立的“幼兒快速閱讀法”的成功經驗。三年來小學低年級和幼稚園三級在正常教學進度下推行,取得顯著的成績。
“幼兒快速閱讀法”根據兒童認知心理的規律和漢字結構特點,通過多種靈活、科學方法,讓學生在喜愛的活動中增加認字量,喜愛閱讀,能獨立閱讀,從中發展語言、發展思維、以期提高口頭和書面表達能力。

幼稚園

本校於2005-2006年度開始,結合加拿大—美國—中國—ESL浸入式教學開展了“中英雙語智力三促進”教學改革 。此改革獲得到社會文化司和教青局的資助。
三年多來,在實驗小組的通力合作下,在校園中營造英語語言環境,讓幼兒在浸入中自然習得、學得英語能力,在誘導中獲得學習英語的樂趣和信心,同時累積愉快的閱讀經驗。從小培養學生持正面的態度、科學的方法學習外語,為他們未來的學習打下良好的基礎。
改革成績獲得家長和參觀來賓的肯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