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南開學禮展望新願景

 東南開學禮展望新願景

【澳門日報消息】東南學校師生於九月二日上午在該校大堂舉行新學年的開學典禮,共同迎接一九至二○新學年的到來。

開學禮在莊嚴的國歌聲和校歌聲中開始。助理校長陳春新向全體師生講話,鼓勵師生傳承東南學校的辦學精神,在“愛和榜樣”的校園氛圍中努力學習,端正言行,以嶄新積極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學年的到來。寄語新同學盡快融入東南學校這個大家庭,努力學習,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他希望新老師發揮所長,為學校的教育事業貢獻力量,作育英才,不斷促進自己的師德與專業發展,努力完成各項校務工作。師生們熱烈歡迎新同學和新老師的加入,大堂內掌聲不斷。

其後,陳春新回顧了學校建校至今七十年的歷史進程,希望師生們能在創校校長畢漪汶的教育精神指引下,傳承創新,謹記“求真,向善,創美,貴和”校訓,在新的歷史時期創造更多教學成果。他還介紹了東南學校優秀校友,藉榜樣勉勵師生樹立人生的理想和遠大的目標,努力實現理想。

他指出,新學期學校將迎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、澳門特區政府成立二十周年暨七十周年校慶,承辦第七屆中國——加拿大——美國教育合作英語浸入式課程與教學研究年會等大型活動。學生的學習和教師的工作任務相對繁重,希望全校師生能團結互助,同心協力,一起完成教育教學等任務。

最後,陳春新寄語全體師生嚴於律己、見賢思齊,勤於學習,勇於創新,文明有禮,發奮做人,共同樹立東南學校亮麗的品牌。